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0137-Take for Granted

我說過我們有一段她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時期

在那一段時期裡她無法確實這段關係的可靠性
她會因為我一昧地付出而感到自責
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維繫好一段關係

有一天對話中她說了一句話,
我記不起完整的句子
但重點在“Take for Granted”

她開始覺得我對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她是理性得很適時的女孩
所以她不想讓自己再自私下去
所以覺得她沒辦法維繫一段應該由雙方付出的關係
所以她開始積極地提醒我不喜歡她的話一定要跟她說
所以會找機會看看我是不是不喜歡她了,
當中包括幾天都不回短訊不接電話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的關係經歷過了這些東西
其實有點不可思議
要是是以前的我早就放棄了
但那時候的我不知得到從哪來的確信
去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

所以直到現在
我沒跟她說我不喜歡她
因為我還很喜歡她

我沒埋怨說她給的不夠多
因為她給我的
比她知道的還要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