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0126-說謊

她不能接受說謊

所以早在開始前,
我就已經把該坦誠的都說了給她聽
就是為了避免開始後才發現她不能接受我的過去

分手是很痛的
所以現在至少我看不見以後會分手的理由

坦誠的那一封簡訊打得我戰戰兢兢
她知道一切後說她需要冷靜,
那個晚上我也等得戰戰兢兢

我知道那是她很難接受的
所以我不打算隱藏
我知道那是很大的難關
所以我決定試著在等級不高的時候闖關
要是過了,
等級會急升
要是沒過,
那傷害也是最低

總之,
我就是過了,
所以等級升得很快

可是現在就像那種高等級那樣
要很多經驗值才能升等就是了
所以啊,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