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0113-你最好别变肥

这是刚刚讨论到的

当然,
她那么瘦
所以肯定是她在说我

其实自从从韩国旅行回来
我的体重都有在慢慢的下降
吃东西也吃得不多

以前觉得菜肴好吃就加饭的我
现在绝不加饭
除非剩下一两口又不想让爸吃太多淀粉
所以就会硬塞
但平时大概吃得不饿就行了

之前也有在做plank
还每次都跟她报告我的进展
像是我做到了4分钟+4分钟

4+4好像已是我做过最厉害的了
因为总是反反复复地中断
再开始做的时候又要重新训练起

为什么会中断?
因为伤风的时候我就做不了
伤风的第二天又想说让身体休息
而我大概一个礼拜伤风一两次
所以等到幸运时一两个礼拜都不伤风的话,
那4+4是有可能的

啊对了,
她的运动其实蛮差的
体力不是很好
脸色发白得很容易

所以我跟她报告我的运动进展时她其实都不屑一顾
只要我不变肥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