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0121-圣诞卡

她從英國寄過來的聖誕卡終於到了
她給我們都寄了一份
把大家的那份都組合起來的話還會有我們團契的名字

她說明了自己的不能給別人看
所以我當然很聽話地回家後自己躲在房間看
看看有沒有什麼love-ish的內容

答案當然是沒有
她說她本來想寫的
但是怕到時不小心被大家看到
所以就隨便寫一些東西給我
她說寫我的最困難
困難的點在於我們平時每天都有在接觸
所以根本沒有其他想說的話

嗯嗯,
她就是那麼的有心
還記得有一次青少年聚會的時候牧師交給每組一個任務
做一些我們沒做過的事
其他的組都隨便找些做了也沒意義的事情來做
當中包括了什麼集體喝水

而她帶的那組,
到了附近的蛋糕店買了小蛋糕
再送給路人

當她向大家敘述她的組的行動了以後
我彷彿在她的身旁看見了女神的光
不是陳綺貞那種耀眼的,而是很溫柔的

哦對了,
剛才說到她沒在聖誕卡寫love-ish的東西是怕大家看到
所以我說我要love-ish的
然後她說
“too l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