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0134-男生女生

女生就是比較需要愛和關心的那一方

在我們關係初期的時候,
她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我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她會心裡不平衡
常常告訴我如果不愛她的話一定要告訴她
而且那段時間發生過幾次她幾天不回我短訊
那段時間裡我們很努力地用時間來解決缺乏安全感的問題

她找到安全感了過後
她就開始沒那麼害怕失去我
所以我感覺到好像沒那麼被她需要了
所以輪到我變成害怕失去的女生
她不回簡訊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說她不想跟我聊天
我用了一段時間才能夠接受和理解"回不回复和愛不愛"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很多時候我會希望她會對我轉發給她的po文感興趣
但如果她只為了不傷害我而表現出興趣的話
那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狠狠地回复我“so?”
有時她不感興趣的話甚至就不回复了
以前的我會胡思亂想,但現在的我的態度是“哦,她對這不感興趣。”

外人來看這樣的溝通方式似乎有點缺陷
但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很舒服
不必再等對方的回复
有新的事物就聊
沒特別的話題就把電話擱一邊,
直到睡覺前才交換晚安

即使一天的簡訊就只有一個晚安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因此而溫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