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0115-不如不嫁

她很对于婚姻的立场是
“嫁得不好不如不嫁”

无论对我还是对别人
她都说好的关系当然要珍惜
但她绝对可以单身过一生

这句话看式冷酷
但对我而言
那好坚强,但又好任性

我相信她绝对有能力照顾好自己
但某些时候她其实很需要人陪
尤其是陪她哭

她平时常劝我不要那么浪费汽油精神去找她
但有一次她要求我到她那里去
因为她弄丢了她的电话

我晚上接到她的信息
但我第二天晚上才能过去
事发过了一天,
但我一到哪里时她的眼泪就开始狂掉
她哭不是因为没了电话
而是因为她失去了一样常在她身边的东西

我抱住了她
轻轻地说不哭
没说什么安慰的话
因为她不需要安慰
她需要的只是陪她哭泣的人

那是唯一一次有机会擦去她的眼泪

另一次她哭得很惨的时候是在机场
但那次我看了不难过
因为她是微笑着哭的
因为那次
她需要的是
离得很远,却跟她在一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