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0128-喂?

這是我今天第一句說的話
還是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說的

大概六點多吧
被很好聽的鈴聲叫醒
然後我就趕緊拿起電話
看著那完全不熟悉的頁面
啊,是她用whatapps打給我

可是我怎樣滑都接不到那通電話
然後就斷線了
然後她就發短訊告訴我那裡正在下雪
當然,
我就立刻打回給她咯
然後問她“妳不是要給我看雪嗎?那為什麼不用skypey?”

所以我們就skypey了大概10秒吧,
因為網絡卡得什麼雪都看不到就斷線了

過後她說把我吵醒真不好意思
還說她也只敢把我給吵醒
雖然明明起床的時間還沒到就被叫醒,
但我我當然不會生她的氣
因為我已好久沒聽見她的聲音

我真的不是很在意那裡幾時下雪
但我知道她分享喜悅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我
我就開心了一整天
還充滿幹勁地把FYP給趕上了進度

妳等我
等我開始上班後我就換unifi
沒那麼卡地看看妳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