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0112-短讯

以前偶尔我会在半夜有感而发的时候
发一封短讯给她
有时甚至不到十个字
但往往能够感动到她
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自从她出国后
她在任何感动以前都会考虑到不确实的未来
叮咛着我要是遇到更好的
一定要放下她去追寻

对她而言
任何人的海誓山盟都不切实际
所以她不稀罕我跟她说永恒
只求我能够成为自己
不要因为她而对自己的人生有太大影响

我说过
要是她喜欢今天的我
明天也喜欢当下的我
后天也喜欢那天的我
n天也喜欢当天的我
那(n天+1)的我
她也一定会喜欢

人生不是数学
但除了数学
没有其他的定律
能够那么的永恒

话说,
她说她还没看到下雪
看到了一定会跟我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