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0127-感動

一個是用心做自己擅長做的事然後做得很好
另一個是用心做自己不擅長做的事然後做得不是很好

以上都是能感動對方的事

她對感動的要求很高
如果我做的沒感動到她
她絕對不會為了安慰我而說些好聽的話

她很愛做手工
有一次她給我看她隨意折的愛心
我跟她要
然後我就收到現在

她在我生日禮物上綁了個親手剪的立體happy birthday緞帶
我收到現在

她撒嬌問我可不可以去吃那間甜品店的表情
我也收到現在

其實我在這段關係中不是很在意她有沒有努力討好我
因為她讓我感恩的事太多了

那一本屬於我們的,滿滿她的手工的紀錄本
那一次精心安排的生日驚喜
每一次她讓我看見她內心的小女孩
都讓我很感恩她的存在,任性和坦誠

所以啊,
別計較說妳付出的沒比我多
妳做的每個小動作
都讓我很感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