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0232-戒指

我們買了一對情侶戒
圓周是方便穿脫那種
所以會有點鬆鬆的
但不至於自己掉出來

我出門的時候都會戴上它
而她有時會戴在手指
有時會套在項鍊上

兩年前我搬家的時候曾經有把它弄丟一兩個星期
那時她把我罵翻了
還說別指望她會跟我弄多另外一對
但最後還是找到了

而今天
朋友興致勃勃地請我玩投籃機
我投著投著
感覺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從我指尖,
跟著籃球的拋物線衝出
"king~ ling~"
有一枚戒指掉到籃筐的下方
滾到籃球機的細縫裡
"king~ ling~ ling~ ling~"
我心想“屎定了”
但我沒停下投籃的動作
這樣會浪費朋友的錢

回合結束後
我立刻告訴我朋友說“我的戒指飛出來鳥!!!”
趕緊趴下身子看看投籃機底有沒有我的戒指
但電話的光照到的只有一些藏了好多年的垃圾
所以他媽的緊張地繞到那排投籃機的左側,
想從別的角度照看看
啊!!!在那裡!!!原來投籃機下面是中空的!!!
然後狼狽地爬進投籃機低撿起戒子
開開心心地踏上歸途

我還沒跟她說這件事
因為她在忙
所以就先寫下來吧!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