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0221-恐懼

等待是殘忍的
何況我在等待的時候,
都會想些有的沒的

等待決定。
好久好久以前我們的關係接近崩裂的時候
她要我給她一天的時間
那一個夜裡我是多麼的驚慌恐懼
因為我知道這項決定會是極端的
但卻不知道會偏向哪裡

等待回复。
有一次她學校舉辦了宴會
徹夜還沒向我報回到家的平安
電話又打不通
我知道很可能只是沒電
但徹夜未歸才是重點
那幾個小時裡我腦海重溫了各種夜間行凶的可能
最後原來是手機沒電,加上送在續攤時暈厥的朋友進醫院
所以才徹夜未歸

等等。。。

所以啊,
很多時候我會提醒自己
你自己看看,
以前那麼多的恐懼不全部都是白費的嗎?
那你現在還在害怕什麼?

但每一次
自己還是說服不了自己就是了

沒事,
只是在等待工作上的決定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