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0220-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沒有啦,
她就是那種隨時把電話開靜音的人
所以一旦陷入發奮圖強的狀況
誰都無法及時聯絡到她
她更不會去理任何notification
直到她歇下來為止

所以呢
我現在多數都在半夜才收到她的回复
和晚安一起發的

有時沒那麼睏的話
還會聽到手機在響
然後會小聊一下再說第二次的晚安

有時她會在大學做通宵
然後趁休息並回家前的時段找我
告訴我說若現在不聊
回到家她就倒床大睡了,而且家裡的wifi也壞掉了

這時我們就會把想要傾訴的事項告訴對方
因為有些事情,
還是需要及時回复的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Night]

【LOL, from what song】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