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0206-全壞了

她告訴我一個我去年就預測到的事情

“我的耳機全部壞了lu。。。現在用著我不喜歡的那種”

恩,
她不喜歡的那種叫earbud
就是耳機頭軟軟的,
塞進耳洞裡的那種
因為用那種塞在耳朵會有真空的感覺
所以她不喜歡

她喜歡的那種就是普通的
硬的,戴不好會掉下來的

我買過三台HTC
而三台HTC的耳機都是她喜歡的那種(我很喜歡HTC的耳機)
所以我就割愛,
給了她至少三個她喜歡的耳機
第一和第二個是在她前一個壞掉之後給的
第三個是給她帶去英國的
她自己也在去英國之前買了台HTC
所以有個後備耳機
所以我都在用我姐的HTC耳機

可是現在
全壞了lu。。。

我告訴她我在《好好照顧自己再讓我照顧妳》裡面
有在提醒她要把耳機照顧好
看來毫無作用

哦,
我也趁機提醒她她還沒聽這首歌 ×鄙視 emoj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