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0212-等妳

她不喜歡我說我等她回來
因為她不想讓她的理性傷害了我的感性

其實我也知道她可能沒那麼快回來
因為理性告訴她那裡才是適合她的職業的地方
她很強,
所以理性與感性之間,
她一定會讓自己投靠理性

而我,
也因為她
慢慢地把自己變得更強
支持她追求她的理想
讓她在想回來的時候才回來
即使,
我本來就沒有資格干涉太多

也不是說感性的人就是弱者
因為人本來就是感性的
到了需要放棄某些東西的時候,
允許自己感性地哭一哭,
然後理性地做出明知道對自己比較好的選擇

我們看不見未來的樣子
但希望在回放的時候不會討厭自己,
因感性而做了那麼多不理性的事情

所以啊,
我會等妳回來

這是現在的我,對現在的妳說的

希望你看回這個的時候,會他媽地感謝我就對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