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0215-一個月一次

我不是說大姨媽
而是在恆古時代,
關係慢慢地發展成可以嘗試skypey的時候,
我們擬定的skypey頻率

她原本說不要skypey得太頻密
記得原因是會造成依賴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第一次的skypey

最後
以大致的曲線來說
第二次skypey是第一次的一兩個星期後
第三次是第二次的幾天后
第四次是第三次的一天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就是剛好她在外住宿很方便skypey
我有自己的房間也很方便skypey
她那時的課業壓力也造成她很需要skypey
所以最後
就變成了日間的習慣

雖然現在每天都還有在互相瞎掰
但skypey的曲線回到了一個月一次
應該是吧,
反正我不記得上一次skypey是幾時

下次吧,
下次skypey時我再告訴你

通常這樣說後很快就會有skypey時段,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