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0105-圣诞

以前圣诞节庆典过后
她就会跟我借手机来自拍

自拍照里大概只有10%是有我在里面的
因为很多时候都在做贼心虚
明明自拍就很正常
但每每都感觉到眼睛的死角那里,
有诡异的眼光瞄过来

回到家没什么事做的时候,
就会把相片看几次
看90%里的她
看10%里的我们

看看她哪里一张很漂亮
哪里一张和别人拍得很漂亮
跟自己拍的漂不漂亮

今年圣诞节少了她
我电话里一张新的照片都没有
不是因为我不跟别人拍照
而是因为只有她跟我借电话拍照

每次看她熟练地解锁,使用我的电话
心里就开心地觉得
“看吧!我跟她的关系匪浅!哈!”

话说,
也只有她会不问我就刷我FB,
因为她说她的刷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