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0089-圖書館

有一段時間她家隔壁裝修
電鑽聲吵得她在家讀不到書
所以有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
都是我名正言順載她帶我大學的圖書館唸書的

下課後就到圖書館接她和我朋友一起去吃午餐
那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淺淺"
如果我的課到傍晚
我們倆就會吃了晚餐再回家

來回的路程要兩小時
所以路程她多數都在車裡睡覺
有她在的那幾天,
我駕車的精神都特別好

心情也特別好

p/s:
這是深觸感動第200個貼文
女主角看似有所變動,
但是不難發現,
一開始不會溜冰的女主角和現在愛吃東西的女主角
是同一個人

"有我在

只要你闭上眼睛

我就会牵着你的手

带你度过

让你学会

给你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