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0084-手錶

我生日時大家合錢封了包紅包給我

所以我光明正大地帶她逛街
說是幫我選手錶
當然也因為我的品味不是很好的問題
所以需要她幫我選我喜歡的東西
反正只要是她選的
我就會喜歡

如果那個手錶是我自己選的
或許在某個半夜裡
潛意識會自己找藉口來後悔
所以一定要是她選的
這種事才不會發生

我們逛了第一個商場
選不到我喜歡的手錶她覺得適合我的手錶
過後逛第二個商場
還是選不到適合我的手錶
到了接近回家的時間
我們決定一定要在等下去的商場買手錶
所以就在範圍被縮小的情況下買了適合我的手錶

類似泛黃色的錶面
深紫色的刻度和錶帶

這就是適合我的手錶
我真心地喜歡,
當然,
她也很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