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0097-久违

嗨,久违的skypey时段

这一次是听她说话的一个小时skypey时段

她说旁人都变了样
外面的世界有太多她看不下去的情节
到国外求学的生活如果不是到处游玩,
就是像她那样没事做就到图书馆念书,
到电脑室上网看韩国综艺节目

看似努力念书
其实是身边没有其他可以干扰她的事物

没有昏暗燥热的客厅
没有坐了好多年的沙发
没有每个礼拜都很充实的聚会
没有钱逛街
没有我

最后一个是我提议她加下去的,
但她说“屁啦!”

说实话,
她不在的这段日子我其实也少了一些顾虑
不再去想下个礼拜要去哪里
主要办事的时段她都在睡觉,
所以没得打扰对方

只是常常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来自她的简讯
看看那里的时间,
偶尔在旁晚的时候发一封早安给她
清晨的时候发一封晚安给她
反正不用钱
还免费装载了满满的思念

刚才那一段skypey时段她说了好多东西
包括我不是很清楚的药剂作业系统
她一直说一直说
说了“我看你都是不懂我在说什么的啦~”
还一直说一直说。
因为我告诉她我喜欢听,她说什么我都爱听
因为我是真的爱听

到最后,
我留意到她带的是三星的耳机,
却忘了问她有没有照顾好我给的HTC耳机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HTC耳机的音质及外部构造
所以才送她的

P/S:所以我现在常常借用姐的HTC耳机,她有时会问我我的去了哪里,然后我就会说“不懂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