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0099-惊喜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惊喜的人
因为那对我来说算是一种尴尬的惊吓
尤其生日惊喜
但有一次不一样

那一天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那天也是她第一次见我朋友
我既紧张又兴奋地打点一切
规划好到她家载她,再到蛋糕店拿订制好的蛋糕,再到餐馆
绝不可迟到

大概傍晚差不多该出发到她家的时候
我就收到她传来的简讯说她必需到她婆婆家探望婆婆,
所以临时不能跟我去
我当然不会阻止她探望婆婆,所以我失望得很
但也有点小生气,因为她叫我自己去拿蛋糕
因为是特别订做的,还给了钱
本想就当作是亏了蛋糕的钱,就不去拿了
但那是她亲自去订的
所以还是去领了蛋糕

看到蛋糕很开心
而且是看起来很任性的姐姐拿给我的
所以就开开心心地到餐馆吃晚餐
还介绍了那位任性的姐姐给朋友认识


哦对了,
那天我领蛋糕的时候
有顺便把突然出现的任性姐姐领上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