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0095-乌克丽丽

我第一次教她弹乌克丽丽是她要求的

所以我就选了和弦很简单的《宝贝》

那一次是在我们在等晚餐店开门的时候
我在车里让她捧起乌克丽丽,
打算先教他一些基本乐理

她任性地说她不想知道什么乐理
她只要我教她弹《宝贝》
好吧,
她的任性打动了我,
所以我就跳到第二章——《入门和弦》

我示范了一组和弦的按法后就让她试试
然后乌克丽丽就回不来了
即使她按不好的时候我会想把乌克丽丽拿来示范多一次
但她就会北送,
然后用眼神告诉我她可以的

到最后她勉强地弹完了《宝贝》
然后晚餐店开门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我说的是“她用乌克丽丽练习弹《宝贝》”这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