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0088-麻辣板面

她家對面有間小小的賣麻辣板面的檔口
麵包店時期她帶我去吃過一次

她對麻辣板面的要求很高
其他地方的麻辣板面她都覺得不好吃
應該是那加進高湯的麻辣醬不一樣吧
但對我來說都嘛差不多

我要是吃了麻辣板面後不勤奮喝水的話都會喉嚨痛
所以跟她吃了麻辣板面後都會提醒她要多喝水
這點她不像我,
她不會提醒我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反而在我生病時回复我“tsk tsk tsk,你不要靠近我”

但是,
有一次我瀉肚子瀉得好厲害又不想看醫生
大概每半個小時就要上一次廁所
但那天我們約好要逛街,晚上還要吃起司火鍋
我告訴她我不嚴重,所以就去了
她看我瀉得那麼誇張,
臉上就浮現出擔心的樣子

那天我們逛了好多地方
邊逛邊到廁所瀉
晚上邊吃火鍋邊到廁所瀉

然後第二天我就被她罵去看醫生了
話說,
看了醫生後連藥都還沒吃就好像好了耶。。。
這叫Placebo Effec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