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0083-七個月

她說過很傷我心的一句話
但那時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故事發生的時間應該可以稱為小時候

她說我是她弟弟
對!
她!說!我!是!她!弟!弟!

現在回想起來當然可以拿來說笑
驚嘆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但對當時的我來說
我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那時的我肯定在她面前微微地笑就假裝沒事了

說來也奇怪
在大家出去的時候我都會是保護她的那一位
她也自然而然地願意被我保護

有一次大家去溜冰的時候
她不會遛
所以是我扶著她遛的
而且進場前我們還被委派把物品放進置物櫃
由於已經換上溜冰鞋的關係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攙扶著她
特地選了十一號的置物櫃來放大家的東西
她是十一月生日的

另一次是在走很長很長的天橋時
她也是緊緊抓住我的手
雖然口裡在笑她
但心裡樂得很

還有一次是大家爬山看日出
那天是我生日
我的手臂也被她緊緊地抓著
上山下山也一樣
那是我記憶裡很重要的一天
不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因為我又保護了她

這一切都發生在還沒進入現在這個關係以前
我問過她記不記得這一些現在回想起來很浪漫的事
多數她都忘記了
而那些記得的,又為什麼讓我保護,而不是其他人呢?
原因無他,
都是因為她把我當弟弟看待而已

可是啊,
我們明明就差不到一年耶!
只是年份不一樣而已啊!

可是算了
反正現在她願意讓我保護她的原因,
就是因為她願意做我的女孩
怎樣?!年齡比她小又怎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