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0318-好久

“我們好久沒有skype了耶”

嗯啊,
我都忘了上一次skype是幾時
聊過什麼
但以時間軸來說
她投入暑假工以來,
我們都沒skype過

她說過她有些小故事要告訴我
而以習慣來說,
她都用skype時段來跟我說她想說的小故事
因為有很多用簡訊表達不到的情感
是需要靠面對面的陳述來表達的

她不是什麼都會跟我說的人
因為她會覺得不重要
所以我很喜歡聽她說故事
因為那代表那件事情對她來說,
蘊藏著必須告訴我的原因

哦對了,
今天的“我們好久沒有skype了耶”
是她主動說的

然後我就很興奮地嘗試約好時間
但她最終還是睡不醒就是了

時差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