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0305-晚餐

我有買過餐點給她
最多的是晚餐

就是在我實習那段時間
我一個禮拜都會至少去她宿舍找她一次
然後就會打包晚餐過去一起吃

主菜是好好吃的清炒雍菜
然後會加個肉
反正就是馬來檔的食物

流程是這樣子的:
我在開車回我宿舍前就會點外賣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駕車回宿舍
然後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沖涼
然後外賣就會安全到家
然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駕車到她宿舍

第一次打包過去的時候
她朋友剛好在客廳
所以就看到我手上有拿她的晚餐
然後就酸她
大概就是“那麼好哦,從醬遠打包晚餐來給妳”

她雀躍了一下
看見她喜悅的樣子,
我心裡也雀躍了好多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