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0307-樂器

我是樂器咖
所以要是我有很多很多用不完的錢的話(*要是*)
我買最多的肯定是樂器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想要買bass,
她很支持我
但我爸說吉他都還沒出神入化,買什麼bass
買吉他就可以,bass就不行
所以我就去買了把吉他,
屁啦,所以我就什麼都沒買。

過後我陸續買了一些效果器(只要關於吉他,我爸就不會反對)
我都會讓她知道
大概是想分享我的喜悅吧

最近的就是買cajon啊,
因為價位不高,所以就沒跟爸說
但他還是酸我說下一次就把整個架子鼓買回家了
她很支持我買cajon
但我說爸酸我的事給她聽時,
她說她也不贊成我買架子鼓
質問我說平時教會裡都沒看我上鼓座玩
然後我就很努力地說服她,
說我其實對架子鼓也很有興趣的
但最後我被說服得覺得自己其實沒太大興趣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