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0316-不能買

我有時會告訴她我將要買什麼
包括帶她去看我消費書卷

有一年我們到Kinokuniya買書
而我就很喜歡Final Fantasy系列啊
而剛好又看到Final Fantasy全系列的繪本耶
整個就很帥啊!
但一本的價錢大概可以用完我的書卷 (總共三本)
她就制止了我

那是她第一次制止我花錢
以前頂多給點意見
她說『不能買』

但我真的好喜歡,
但她說不能買
所以我就放棄了她
啊不,它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遺憾
但我不後悔就是了
因為我再之前買了本很貴,
還要特別訂貨的Final Fantasy系列OST的吉他譜
然後一首曲子都沒學會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