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0080-不知不覺

有人說我不知不覺就寫到了那麼多天

雖然當中有幾天是忘掉所以沒寫
但對我來說這絕對不是不知不覺

對正在寫的我來說
每一次寫,都是紮紮實實的一天
每一次寫,都只離妳回來的日子近了一天

80天是多少?
沒有人能確定妳幾時回來,連妳也不能夠確定
妳都跟大家說是兩年,那就是過了10%的日子
但妳說希望是三年,那是7%的日子
妳也說要是那裡的工作狀況很好的話,
妳會長期逗留,
那就只是將近0%的日子

人要到死的時候才能判斷有沒有後悔,才能評價有沒有守好誓言
所以對於未來,
我也不能確定些什麼
但至少今天的我
又寫了新的一篇
關於妳的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