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0073-被偷走的那五年

她愛看韓國綜藝節目
不太愛看電影

我跟她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因為唱K時看到《說了再見》的MV後決定要看的
電影院沒得看
所以就下載後到飲料店看
叫了一杯酸的,一杯甜的冰飲料
在電腦的耳機孔插了一分為二的耳機孔
在那間店看了《海洋天堂》

跟她看的第二部電影是因為她說很久沒看過3D特效所以決定看的
而且電影院剛上映,
所以就帶她去看
人說帶女友看恐怖片的原因是她會緊緊抓住你的手臂
所以有東西突然跑出來時是我最high的時刻,
因為她真的會緊緊抓住我的手臂
那是一部不是很3D的《Jurassic World》

其中我說服她跟我看多一次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她答應了
但由於課業繁忙,時間也逼近她出國的時候
所以始終找不到機會跟她看《她說》

其中還有段時間有部台灣電影上映
Facebook裡全部都是《看了後不哭就不是人》的po文
她說她很想看
但不是現在
是標題上的“五年”後
她深造完回來後
關係維繫得順利的話
一定要跟我看的電影

我們約好要一起看
還不准上網看評論
所以啊,
我會等你回來看電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