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0077-好消息

她今天告訴我她很擔心的考試成績出了
而且在不可思議的fail rate下pass了
她考得好我當然很開心
但我更開心的是她願意跟我分享這份快樂

快樂是無限的
無論曾經跟多少個人分享快樂
那快樂的感覺都不會被分薄
反而讓他人也享受到這份快樂

但有時候話也不能這麼說
有些人會喜歡佔有某個人分享的快樂
有點“我有你沒有”,“他只告訴我”的佔有欲

其實我也多少會喜歡這種“我有你沒有”的感覺
如果她說這東西只有我知道
那我就會像是收藏寶藏一樣把那秘密收起來
不時拿出來欣賞,然後再收回去
然後人家問我知不知道的時候,
我就會好像被委託守秘密的重任的人那樣很有自信地說
“不懂哦,做麼?”
然後在心裡暗爽
“哈!這只有我懂!因為她只告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