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0071-You Don't Live in Korea

她很不喜歡把話說多過一次

很多時候由於網線不好的問題
我常常聽不清楚skypey的另外一邊的她說的話
所以常常“蛤?”
多數時候她都會重複一次
要是我再聽不清楚,
我也多數不會追問
因為她會發飆

她很不喜歡解釋她不想解釋的東西

很多時候她會說一些隱喻
而我問她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要是她心情好,
她就會解釋給我聽
要是她不想解釋,
我就永遠都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了

我發了張自拍照給她讓她找不同,
她猜對我換了眼鏡,
我就說獎品是一次的skypey時段,
她就說了那句話

所以,
誰能告訴我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