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0065-才華

她的擇偶條件有一項是要有才華

好啦,
我不是在說我很有才華
但就有達到她的“有才華”的標準就是了

或許是因為她爸也會彈一點吉他的關係
所以對我“會彈吉他"這部分很滿意
就是如果我長得帥一點,高一點
那我就是她眼中很有才華的帥哥

而她愛跳舞
柔的或剛的都愛

她跳柔性舞蹈的時候讓人覺得好舒服
好啦,至少我覺得很舒服
明明就有其他人在跳
卻會定睛在她的每一個旋轉,每一個手勢

她跳剛性舞蹈的時候,
那眼神總是充滿自信
看着她的微笑就會開心起來

但無論柔剛
她每次表演完都很開心
甚至開心地告訴我她剛才有跳錯
而我當然會說
“不用緊啦~”


妳跳舞的時候,怎樣都好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