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0263-走在創意的尖端

今天我們有個朋友也送花到媽媽的公司做生日驚喜

她看到網上的po文後就立刻發了短信給我
說“你看!她抄了我的想法!”
還說那是因為這個點子實在太好了
更說自己確實有想新噱頭的天份

然後我告訴她
她令我最陶醉的噱頭是
那一次牧師讓我們分組
然後要去做一件自己重來沒有做過的事
我們都草草了事,按摩啦,枕頭戰啦
只有她,
帶了她的組員,
到附近的蛋糕店買了一份蛋糕
送給路過的人

然後她毫不客氣地說了一聲“謝謝*墨鏡臉*”

最近她還說過,
對著她這種走在創意的尖端,善於製造驚喜的人
我需要花費很大很大的功夫
來製造能驚喜到她的求婚驚喜
不然,
她就不答應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