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0236-車站

故事情節裡很多時候都會出現車站的畫面

搭車的
等人的
送人的

但我的是等她

由於我沒去過那個火車站
也沒在火車站等過人
所以我早到了大概45分鐘吧

火車站空空的
熱熱的
我找了個吹得到風扇的地方靠著
滑滑手機
姿勢維持久了就到售票處讀讀文告,看看價錢
還埋怨說為什麼擺個壞了的售票機在那裡
壞了就修啊

第一班到了
每個人我都有瞄一下
看看是不是她那班
但不是
反而看到有人沒用車票
從旁邊的security小門出來

第二班到了
每個人我都有瞄一下
看看是不是她那班
但不是
還是看到有人沒用車票
從旁邊的security小門出來

我也不記得是不是第三班
反正我看到她了
背著被裝得滿滿的背包
手裡拿著一個袋子
用車票從關卡出來
還真有故事裡那種在車站接人的感覺

等待
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