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0262-飛逝

時光的飛逝還是要看事項
有的事情不久前才發生
卻覺得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
有的事情是好久以前發生的
卻覺得離現在好近

我覺得這跟記憶有關
剛才她說她的pp兩年沒換了
是她的21歲生日趴拍的
我們都覺得兩年前的那一天好近
因為可以回憶的實在太多了

從早一點到幫忙她佈置
然後坐著等其他人到達
然後大家獻唱了幾首歌給她聽,
當然是我彈吉他
然後就是合照時間
她的大學朋友們推我去跟他合照,
還說什麼朋友之間就是要摟摟腰的,
害得我們不敢直視其他親友的眼光
過後還幫忙拆下氣球讓小朋友玩

這一些深刻的記憶都把事件拉得離現今好近

要不是有日期系統在運作,
我會以為,
這一些事情,
其實發生在不久以前

比起去年才去的韓國之旅,
她的生日趴離我近太多了,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