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0261-改變

對啊,
每一天人事物都經歷著改變
有的變好
有的變壞
有的人家說變了
但自己卻覺得沒有

我沒說我們的愛變了
但形式一直都在改變

從以前沒事就瞎聊
然後變成偶爾的skypey時段
過後是每晚skypey著睡覺,網線好的話還能在起床時聽到對方的作息聲
其實每一個方式都很舒服
因為有愛做基底

不方便就skypey短一些
沒心情就下次才skypey

但我們不放棄交代彼此的消息
通常是我交代的比較多,
甚至是與她隔了幾層人際關係的事情,
只要我覺得她會感興趣,我就會說
偶爾她會告訴我她不感興趣
偶爾她會提出她對事情的看法

以前那種瞎聊式的談話偶爾出現
但要等她心情好
以前那種自己做自己的事的skypey偶爾出現
但要等她心情好

我從來就沒有推掉過跟她聊天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那會讓我心情變好
但女人有不測之心情
而她心情不好時會封閉自己
雖說帶她吃東西或許能替她減減壓,讓她心情變好
但這種分隔兩地的情況下,
我能做的,
就只有被動地等待機會了,
不是嗎?


晴天,快來吧
我這裡好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