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0148-傾訴

很多時候父母不是一個可以全盤傾訴的對象
因為顧慮得太多,
為了避免他們擔心太多
所以至少我和她,都跟父母報喜不報憂

而我們的憂就留給了對方
說說最近的壓力
說說需要解決的問題
說說心裡很不爽的事

其實對方也幫不了什麼
但說了出來,
就好像有多了一個人在幫忙你解決問題
說了出來,
就多了一個人為你祈禱

我說過,
她在人面前是很堅強的
所以我很珍惜她在我面前的軟弱

我說過,
她在每個人面前都是任性的
任性得會把內心的事收起來
所以我很珍惜她的坦誠傾訴

即使這會讓我多擔心妳一點
即使妳不想我花那麼多時間在妳身上
我依然希望妳會告訴我,
關於妳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