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0144-時間表,啊沒了

由於課程越來越複雜的關係
她也不想慢慢地教我怎樣從不一樣的地方拿不一樣的科目的時間表
所以我的“時間表提供者”的工作被廢除了

雖然談不上開心或傷心,
因為只是個時間表
但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就是了

我的電腦裡有個專屬她的文件夾
裡面有以前還沒開dropbox之前的照片
有磨合期互相發送的word file
我們的whatapps backup
她叫我幫忙印的文件
還有我每個禮拜整理給她的時間表

其實文件夾裡超過90%的東西是不會再點開來看的
但我就是捨不得刪除
就好像我每次幫吉他換弦的時候,
都會把舊弦的小圈圈收起來那樣
就算沒啥用
但看了很爽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