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0146-Aux In

我的車有得aux in,
就是把電話的audio out input進收音機

所以她上我車的第一件事
是拿我電話開酷我,
再search 韓語歌,
再把一大堆我聽不懂在唱什麼的歌灌滿整輛車

她會把音量開得很大
大到她聽不到我說音量太大
所以多數我都偷偷地,
慢慢地用我的方向盤的按鍵把音量調小

我不討厭kpop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胡亂地跟著哼唱
加一大堆尾音
再加重複式和音
然後她會罵我
叫我好好地唱

我不懂怎樣唱
所以我不能好好地唱
所以我就不能唱

但聽見她快樂地,稍微小走音地唱著歌
我的心情也就會好起來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