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0358-心事

今天一早回到家時
她說她有心事很想告訴我
我當然說好啊

但她說家裡沒wifi
所以skypey不了
就決定寫在日記裡,再拍給我看

她寫好了過後,
說她心情有比較好了
但發了給我之後就累得先去睡了

字體草草的
不用心看的話有些字確實看不太懂

但內容就是一些對身邊的人的遭遇,
或者因為自己安於現狀而不想改變環境,
而造成的心理壓力

我們都知道
唯一能夠釋懷的方法就是等時間沖淡感覺
外人或者自己說什麼都毫無幫助

但我還是很慶幸也很開心
即使知道我幫不了
她還是願意告訴我

也希望她能夠知道
無論大大小小的事
只要是她說的
我都願意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