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0351-修電腦達人

或許因為她身邊沒比較IT的人
所以她家裡買什麼3C產品都會詢問我

幾年前跟她和媽咪到Lowyat買她的平板和哥的Note
我的使命其實就是在她們身邊
做個懂IT的人
跟店員哈拉幾句
讓他知道我都懂

還時不時幫她們修電腦
修過的唯一一台是她媽咪在用的netbook
那時挺趕著要的
而剛好我也有一台沒啥在用的
所以就直接把我的hard disc換給她
然後再慢慢format hard disc

過後她說netbook上不到網
我就再把我netbok裡的network card換過去看看
確定network card壞了
就幫她買了個USB的
×前陣子那個USB壞掉了,我失了加分的機會告訴她媽咪電腦店就有得賣,我應該要幫她買的

然後,
她到英國去後,
她不知道,也不想懂怎樣下載翻版Office
所以我就用team viewer幫她搞定了
她除了給我密碼之外,啥都沒做
還問我可不可以趁下載時看youtube

所以啊,
沒有我她哪裡行
啊哈哈哈哈哈哈!

p/s:但比較簡單的她開始學會問谷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