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0352-手機

事情是這樣的

忘了幾久以前
她哭著說掉了手機
然後我第二天就把我的舊手機拿給了她備用
裡面裝的好像是我特地買來跟她發信息的電話卡

不久之後我爸的公司手機號配套送了兩台入門手機
一台給了媽媽用
另一台他說不知道怎樣處理
賣出去又沒價錢
我就很勇敢地說她手機掉了
不如給她吧
所以就給了她

大概幾個月後吧
她告訴我她媽咪的初代Samsung開始卡得連媽媽都不認識

不久之後我姐和我一起換了手機
所以我姐就把她的給了媽媽用
這個時候問題又來了
原本媽媽用的手機怎麼處理
我就很勇敢地說她媽咪的手機壞了
不如給她吧
所以就給了她媽咪

這樣就又沒浪費東西
又幫助到人
又能夠加分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