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0204-勿忘我

我有時真的很女人
專做些小動作來吸引她的注意力

沒事就發我特地排得美美的午餐拼盤給她看(媽還以為我會po上網)
有時她會回复
但多數不會
當然,要是是我,
我也不懂該回复什麼,頂多回個【吶喊】emoticon
但我是真心地為接收到她任何的信息而開心
越無厘頭的越開心,
這些都是我觀察她心情好不好的管道

回來,回到“沒事就發發信息”這點。
有回复當然很好,
但我的重點不是要她的回复
而是像在提醒她我還在

提醒她有事可以找我
沒事也可以找我
反正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還惦記她
一直都還愛著她

也自作聰明地用她的回复
來提醒自己
她還在
她還記得我
她還愛著我

雖然不常發生(忘了上次是幾時,但最近有一次)
我喜歡她問我“是不是吃醋了【奸笑】emoticon”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代表在她心目中我有資格吃醋啊!
她才不會無聊地亂問問題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