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0198-下雪

我夢見我大學後山下雪了

然後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
我一定要拍給她看!

於是我就用手抓了一把雪
黏黏的
像泥土

我不知道雪的觸感到底是怎樣
但絕對不是那樣
所以當下就判定說大概是地理位置的關係導致不同吧

不知覺就放下了手中的雪
才想起要拍照

於是我就用手抓了一把雪
黏黏的
像泥土

我不知道雪的觸感到底是怎樣
但絕對不是那樣
所以當下就判定說大概是地理位置的關係導致不同吧

不知覺就放下了手中的雪
才想起要拍照

於是我就用手抓了一把雪
黏黏的
像泥土

我不知道雪的觸感到底是怎樣
但絕對不是那樣
所以當下就判定說大概是地理位置的關係導致不同吧

不知覺就放下了手中的雪
才想起要拍照


到了最後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發到照片給她
但又好像有發到給她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