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0172-Goodnight

她很少先跟我说Goodnight的
因为就算没有时差
她通常还是那个比较迟睡的那个
有了时差更加不用说
因为那里是傍晚

当然还会有她先说晚安的时候
就像刚才
因为在外,手机快没电了
所以她先说晚安
不然等她回到宿舍时才说的话,我早就呼呼大睡了

其实没有说晚安我也翻翻身体就睡着了
但我还是会尽量等她的晚安就是了
动机有点自私
就是我要知道她平安我才会安心地睡着
而她说晚安后平不平安,就交给神看顾了

我几乎每天都说晚安
除非突然想等她先说晚安的时候不小心睡着,就会miss掉
动机也有点自私
大概是提醒她

我还是爱着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