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0050-聯繫中斷

大概是華人新年的時候

她因為食物中毒而生了一場大病
我找她找了兩天依然毫無回复
我就擔心了兩天

第(一)
雖然她家中有人
但她家的習慣大概就是,
餓了就自然會醒來吃東西
所以平日絕對不會有按時叫醒她用餐的習慣
所以只要時間對不上,
整家人明明住在一起,
但幾天可以見不上面
A睡B醒,B睡A醒那樣
所以暈倒在房但沒被發現是絕對有可能的

第(二)
即使我病得糊糊塗塗
我會讓自己與外界聯繫
電話沒電也會充
哪怕其他人有什麼重要的事找我
所以兩天沒已讀沒回复的話,
絕對是因為她發生事情了

第(三)
如果我病得糊糊塗塗
我至少會跟她聯繫
告訴她我病得糊糊塗塗
會減少跟她聯繫
讓她不必擔心
如果我一天沒找她
那我肯定是出事情了

所以在忍無可忍之下
我問她哥哥這兩天有沒有見過她
說我找她她卻沒回應
她哥說有,
然後她就回复我了

她問我什麼事,
說她病得糊糊塗塗,
手機也沒電,
有時半夜起來吃了東西又倒回床睡了

那時我很放心也生氣
跟她討論了我的想法
為什麼她不知道我會擔心
為什麼她可以把我和外界一起斷絕聯繫
為什麼她就不能充一充電
好讓我知道我不必擔心

經過那次我才發現
其實已讀不回不算什麼
至少她是安全的
即使忙碌的生活中剩下晚安又算什麼
至少她是愛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