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0030-音感

她算是個對樂理沒一丁點的興趣的人
音感也掌握得不是很好
可是我們算是合唱了兩次

第一次是我幫她寫給她爸的歌
所以找她唱
想說即使音色不是很好
但由她唱的話一定能打動人的心
我們練習了好多次
但在彩排的時候卻被“主辦方”刷下來了
“主辦方”有提議我找其他音色比較好的人唱
但我堅決不要
想說【拜託,那是我寫給她唱給她爸的耶!】
一度想要直接放棄掉這項節目
給“主辦方”看我的大便臉
但到最後
總是被她勸服的我,
幫她唱給她爸

第二次是她說要在去英國前的最後一個聖誕節節慶跟我合唱一首歌
她負責歌詞的大綱
我再修詞作曲
我想說讓她這ukulele新手彈ukulele,我彈吉他
所以就寫了三個和弦的歌
曲風簡單點,讓她唱得舒服一點
好讓“主辦方”不會再刷下她
我們又練習了好多次

當天表演完後
掌聲pia pia pia
她很興奮
我也因為她開心而開心
但是她始終不知道

她在哪裡彈錯了和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