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0037-nemo麵包

這是我第一次到她打工的麵包店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我想吃什麼麵包
但就為了找話題聊聊所以就叫她介紹
她就介紹了這個給我
辣辣的
裡面忘了是沙丁魚還是辣tuna
反正第二天我就喉嚨痛了
也就為了找話題
就跟她說是那辣辣的麵包害的

幾天后表姐在她面前問我怎麼喉嚨痛了
跟她四目交接了那麼一下下後
腦海閃過“nemo麵包”一詞
我就說我吃了辣味的nemo陷麵包
辣得我喉嚨受傷
可怕的是周圍的人就相信了
問我是不是真的有吃nemo麵包

我望了望她
看見她把頭微微向右傾
眼珠微微往右上角看去
嘴唇微微壓向左下角

那不屑的眼神告訴我她知道真相
所以我就只讓她知道真相

“真的啦~沒去骨的因為骨都嘛脆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