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冰上游泳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假期。。。啊不。。。刚刚才下过雨。。。

“游泳吧?”

我和你?男和女?’哼唱着

“有问题哦?”                                  

‘没有啦。。。可是通常不会骑脚车的人都不会游泳耶。。。’

“哪有。。。通常读书很厉害的人才不会游泳。。。”

‘所以你很会游泳?’

“所以我 不!会!游!泳!”

‘那去了你能干嘛。。。不如冰上游泳?’

“第三次纠正你了哦!那叫溜冰!。。。Please repeat the word。。。溜冰。。。”

‘溜。。。冰上游泳比较帅。。。’

“随你便。。。choppa。。。”

‘恩,走吧。。。’
溜冰场好像没什么人。。。啊不。。。。只是人群都在靠墙绕圈圈。。。

“话说。。。通常读书很厉害的人都不会溜冰耶。。。

啊?’

“我不会溜冰耶。。。”

‘那你干嘛choppa?!’

“可爱啊。。。而且很多人都是在那里扶着墙绕圈圈啊。。。”

‘那不就要陪你绕圈圈?!

“可是我要绕里面一点点。。。而且我是女生耶。。。”

‘好啦。。。’无奈

“脸干嘛那么臭。。。能够扶着我绕圈圈是非常荣幸的事哦。。。”

‘还要扶你叻。。。’

“我说过了要绕里面一点点啊。。。恩,溜冰前的准备其实很简单。。。买手套。。。付入场费。。。把脚放在测度板上。。。亲切的服务员就会把适合的溜冰鞋给你哦。。。”

‘为什么你懂那么多?!’

“因为我厉害。。。”

‘所以不会溜冰。。。’

“快进去啦!”

一踏进溜冰场。。。虽然不是科学家的理论。。。但他眼神告诉了我。。。他读书很厉害。。。

‘你确定你不要试着自己溜?’

“不要。。。摔倒会很丑。。。”

‘好吧。。。问你一个问题哦。。。’

“恩。。。”

‘为什么人群习惯在溜冰时逆时针绕圈圈?’

“因为他们厉害。。。”

‘你用脑一下会死哦?’

“因为他们很厉害用脑。。。嘿嘿。。。揭晓吧。。。”

‘因为人都想要回到过去。。。弥补遗憾。。。科’

“科学家说的。。。”他插嘴说

‘对啊。。。所以值得相信。。。’

“专心溜吧。。。科学家。。。”

‘是的。。。’

眼睁睁看着其他人在翱翔。。。可是也眼睁睁地看着别人眼睁睁地以羡慕的眼神看着我。。。算扯平了吧。。。

“你看。。。手臂都被你弄红了。。。”

‘是你自己五步就差点跌一次耶。。。’

“啊!。。。明明是六步。。。”他又差一点跌倒

‘没我在你早就丑了几十次了。。。你刚才差点就能成诗哦。。。’

我总能在他跌下前扶着他。。。啊。。。是天分。。。

“我只是怕我写的诗好过你!”

‘我才不怕叻。。。’

“你眼神已经出卖了你。。。哈哈哈哈。。。”

‘切。。。’

“而且以后都会有你在扶我吧?”

‘啊?。恩。。。以后都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