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设限25字

“生日快乐!!!”

『谢谢哦。。。可是快到半夜12点了哦。。。』

“所以我还是最迟的?”

『对啊。。。认识的人里除了你以外,都是昨天的这个时间传来的。。。所以你是坏人。』

“什么样坏人?”

『而。。。没有时间观念的坏人。。。』

“我才不坏,等我解释后,你就懂我是好人了。。。”

『我是2.50 pm出生的。。。所以。。。设限25字。。。』

“有谁会记得自己几点出生啊==。。。而且设的限也好简单。。。”

『我啊。。。那就要刚好25字吧。。。说啊说啊。。。』

“既然我没把握能成为第一个那我就只好选者成为最后一个”

『不错嘛。。。不多不少。。。为什么不选择当中间那几个?』

“科学家说一般人类对开始和结束的印象会比其他时间点深”

『我必须相信科学家?』

“对啊对啊因为科学家说只要是科学家说的话人都愿意相信”

『不用每封都25字啦!!!所以我必须对你印象深刻?』

“是你自己没把游戏结束耶。。。对啊,很深那种”

『那你就必须保证以后最后收到的祝福简讯都是你传来的哦』

“用‘哦’填字 ==。。。好啦。。。在此保证你以后最后收到的祝福简讯都一定是我传来的。。。哦”

『你。。。你。。。748!』

“啥748?”

『去死吧。。。』

“那我就不能履行诺言了哦。。。”

『那我死了你就748。。。』

“也不错。。。那样就死而无憾。。。”

『恩。。。你以后每个节日都会是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

“是啦是啦。。。每个节日。。。”

『那可以向你要求一个生日礼物吗?』

“什么?”

『你情人节的时候可不可以破例做第一个传祝福给我的人』

“嗯”

“这样就25个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